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 (一)


头一次写文
渣 不喜勿喷

王俊凯在拼命学了一年之后终于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

其实自己本就是学霸 高一高二没怎么努力基本每日混日子过都可以名列前茅 高三那年更是拼了命 最终不负众望 


暑假基本都被他耗在了网吧 每日同网上的“战友们”一起杀敌打怪or完虐敌方 


又是新的一天 早上定了闹钟早早起床 为的是能抢到今天上架的新装备 打开电脑 进入游戏 以及语音群聊


“有人在么?我刚起 看这个点应该能抢到 啊…好困”打了个哈欠 伸个懒腰 对着不知道有没有人的麦说到


“嗯…” 耳机里传来一阵软糯糯的声音 一听便是没睡醒的样子


哦 是他


那个玩人妖号的男生


说起这个男生当年真是耍得自己团团转


暑假初和毕了业的哥们玩游戏建了个游戏群 后来在打怪丛林里遇见了个美人 被野怪追着满地图跑


“看这个傻姑娘 才23级 打25级的怪 不是找死么” 耳机里传来王源嘲讽的声音 这个王源是自己的发小 


“‘仙儿妹妹’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取得也是好玩”


王俊凯这边刚杀死两个怪 见队友现在自己身边看戏 也是有点生气 便自己“跑到”那个妹妹身边 几下帮她把妖怪消灭了


—【谢谢】


没想到只是帮忙杀个怪 就被美人“搭讪”(?其实并没有)了 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 


【级别低就别瞎打 复活币很贵的】 热心地提醒道


—【可是我需要这个道具 】


【那我帮你打吧】


就这么一句话 整个平均级别40的队伍为了这个美人 为了得到这些道具 在低级别丛林耽误了一下午


这对于一个每天都有安排不完的任务的队伍来说简直是极大的损失 没能完成“一天升一级的任务”


【妹纸 你看我们一天的行程都耽搁在这了 你要怎么谢谢我们啊?】


王源儿打算逗逗这个妹纸 如果是恐龙 也不见面 就当逗逗趣 要真是个美女 自己简直就是赚翻了 怎么算自己都不吃亏


王俊凯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 可是自己本就对这些男男女女之事不感兴趣 说来自己也是仪表堂堂 可长这么大也没恋爱过 不少女生对自己表白 可一点兴趣都没有 甚至游戏都不玩恋爱类的 


“喂 你别逗她了” 语音里“大哥”发话


—“呦~不会心疼了吧?我不和你抢 只想要个QQ号而已” 


“心疼你妹 我…我又和她不熟”


—“拜托 要不是您心血来潮帮她打怪 我们也不会耽误半天了 再说了 要了QQ以后让她和我们一起玩怎么样?”


“………………嗯”耳机那边沉默了很久 才憋出来个“嗯” 王源知道他们大哥肯定又是踌躇了半天才做了决定


回到游戏界面


—【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谢你们…就是很感谢】


妹纸早已回复 


【把你Q号拿来 以后跟我们一起玩吧】


王源呆在电脑面前…心里犹如几百万头草泥马在狂奔


我操!!!!


“王俊凯刚才那段话是你打的?!!”


“不是我是你?”눈_눈


王源整个人都不大好 他那个处女座中二面瘫情商低的大哥竟然自己打出这段话 今天怎么了 还是真对这个“仙儿妹妹”有兴趣了?还是被雷劈了?绝对不正常 绝对!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语音完觉得王源说得有道理 就急着回复给那妹纸 好像有谁和他抢一样 就是不希望自己慢王源一步 这到底为什么呢 自己也不清楚 难道自己活了快20终于情窦初开了?눈_눈 不 不可能 只是不想每天和一群屌丝一起玩而已 只是想加点乐趣而已 一定是这样


游戏界面里妹纸呆滞在几人面前一动不动
我太主动吓到她了?눈_눈 应该…不会吧…


—【好】


这一句好 王俊凯好像等了一个世纪


开心地虎牙都着凉了 在电脑面前傻笑


눈_눈 哎…?我开心什么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