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十四)

直播哦~( ´・ᴗ・` )
先鞠躬道歉 因为最近期末所以好忙好忙好忙的~日更都困难了
不过不用担心 一有时间我就会码字的
这更很~~~~长 就当圣诞福利吧~( •̀ .̫ •́ )✧
Ps:ᕕ(ᐛ)ᕗ 虐虐更健康啦~



王俊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然后莫名感到心塞

“王源…你认真的?…你…喜欢男生?”王俊凯有许多疑问堆在脑海 堆在心头

“不…我也不知道…我…我应该不是喜欢男生…但就是对他…感觉很奇怪”

“别傻了!”王俊凯莫名奇妙地对王源发火

“你只不过是分不清楚友情和爱情罢了 两个男生谈什么喜欢?更何况你才和他相处半年 你知道他什么?”

“你才别傻了!”王源也吼道

“我是不太了解他 但是这半年我也能分清楚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爱情”

“你分清楚个屁”

“王俊凯 咱俩认识多少年了 我为什么要骗你 ” 王源吼完低下头

“我…我也不确定 我只是很喜欢待在他身边的感觉 只是喜欢看他冲我笑 露出梨涡的样子 我只是喜欢和他一起打篮球 我只是喜欢叫他小千千的时候他回叫我二源 我只是喜欢搭着他的肩膀跟他说话 我只是喜欢他只冲着我耍宝的样子 我只是喜欢他一谈到舞蹈双眼放光的样子 我只是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迷茫了很久 可这种事我能和谁说?我只能和你说…” 王源每说一分头便越低一分 最后只能委屈地喃喃

王俊凯听到这么一大段告白 整个人都懵了

他说的千玺是自己不认识的千玺 是自己没见过的千玺 是陌生的千玺

“不…你只是分不清” 王俊凯俯视王源 眼神变得冷峻

“我分得清 而且这些事情 换一个人就不会有一样的感觉”

“你…”王俊凯还想说什么 却被王源无情地打断

“至少我们认识这么久 我对你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只有他 不是喜欢男生 只是恰好喜欢上了他”

“王俊凯…你以后…可以离他远点么…我很…不喜欢…”

“…………”

之后好像还说了什么 但王俊凯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王源的话一句一句刺进王俊凯的心里

为什么这么难受呢

大概是因为自己和他认识了十年才发现他喜欢男生

为他感到惋惜 痛心

因为两个人太熟了 所以担心他的未来

一定是这样 一定是

千玺的病好了 他又变成了那个高冷的千玺 只是王俊凯和王源之间好像发生了什么 俩人的气氛不太对

王俊凯不爱说话了 不爱找他茬了 不爱管他了

王源更爱粘着他了

还有 王源很久没登过游戏了 大概是因为和自己关系太好了 所以网上不需要交谈了么?

他愿意认自己了么

千玺傻傻地想

平安夜那晚四个单身汉一起去ktv刷夜

王俊凯意外地喝多了 三个人都拉不住 吐得ktv一地都是 这大概是这个处女座大哥这辈子最狼狈邋遢的样子 三人凌晨好不容易把死睡的王俊凯拖回宿舍 看他这个样子 三人决定不叫醒他 自行去上课了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了

头似炸裂般的疼

宿醉加上自身臭气让他嫌弃自己好半天

以后绝对不能再这么喝了

洗了澡 还把衣服洗了洗

等王俊凯到阳台上晒衣服的时候 才发现窗外飘雪花了

啊…圣诞夜下雪 这真是件浪漫的事

王俊凯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

穿着睡衣拖鞋就跑了出去 到超市买了个苹果 就又冲着舞社跑去

等到舞社看到那个孤独的熟悉的身影 背对着他坐在地上抱着膝盖看着窗外的雪

他每天这个点都会来舞社 即使舞社并不训练

王俊凯每天这个点也会来舞社 即使他并不是这个舞社的

拿着手里的苹果 走向那个瘦弱的背影

“…嗨…” 等到气息平复 才轻轻打了声招呼

千玺看雪正入神 大概没想到有人来 回头便看到气喘吁吁的王俊凯

“嗨~” 回头报以礼貌性的微笑

这明朗的笑 照暖了王俊凯的心

默默走过去坐在他身边 眼神不敢看那人 只得投向窗外

王俊凯低头一边搓着苹果 一边平静(?)地说到

“易烊千玺 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嗯?”

手上的力道渐渐放大

“其实…”

“其实‘你大哥’就是我 我就是你游戏里的老公”

千玺明显有点没反应过来 消化不了他说的话

“…啊?”

“我说 是我 你老公是我”

“………”

易烊千玺整张脸都黑了

“…为什么…骗我…”

“因为…我…我也不知道 我以为我们不会见面 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把全名告诉我…我没想到…就有点慌…”

“那…为什么骗我是王源 你就这么把毫无关系的二源拉进来” 千玺实在不会说狠话 他现在不仅为自己被欺骗而难过 还很同情二源

“二源…呵”王俊凯低头看着苹果 心大概是碎成了片

“你都不会因为自己被骗而生我气 反而会担心你的二源…呵”

王俊凯心里苦得很

把苹果塞进千玺手里

“给你的”

然后转身离开舞社

留下茫然的千玺 呆呆地拿着手上被抓出好几洞的苹果…

“切…这还怎么吃啊…”

评论(1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