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十六)


王俊凯家是个两层小别墅 千玺站在王俊凯家门前 他完全没想过该怎么和他交谈 也不敢直接开门进去 只能一直在他家门口踱步 盯着雪白的地发呆

对了!雪!

于是蹲下身开始堆雪人

可是自己没带手套 只能堆一会儿 哈哈手 再继续

本来就冻手冻脚 这下整个手都被冻得紫红 到最后整个手都被冻得麻木没有感觉了

之后 千玺只好堆一会儿 再把手缩进袖口 头埋进膝间 冷到抖一抖 恢复差不多了再出来

王俊凯实在懒得出门 原本今天不想出门的 但是家里实在没吃的了 而且外卖都吃腻快吐了 只好出来买点菜啤酒和零食

等到了家门口 就看到一个小小的人蹲在那里 一会堆堆雪人 一会把自己包起来会儿抖一抖

这是…

等王俊凯走近了才发现是千玺

他在干嘛啊…

“喂…” 王俊凯无奈地叫了他一声

听到貌似有人再叫自己 便寻声而去 一扭头就看到了王俊凯

仰视着他 他背着光 看不清他的表情

“大哥…”

王俊凯看见他冻得通红的鼻子和耳朵 还有紫红的手 (以及流出来的鼻涕……)

这个笨蛋…

心里默默吐槽一句

伸手把他拉了起来 蹲得太久 又冷 少年整个人都被冻得僵硬了 一个站不住就要往前倒

王俊凯立马搂住他 手中的袋子脱落

看他略微尴尬的表情 忍不住想调戏他一下

“呦 几个星期没见 这么主动?”

见他更红的耳朵和脸颊

貌似不是冻的呢

“那个…可以放开…我…么…”千玺诺诺地说道

王俊凯只好放开他 拿起地上的袋子

“你怎么在这?”

“我…其实我…”

王俊凯看到他的小手 心疼得很 直接抓住他的手 拉到门前掏钥匙开门

“外面冷 进来吧”还回头给了个微笑

屋子早已经不同之前 被王俊凯收拾得一尘不染


“额…”千玺看到整洁的客厅 完全没二源说得那么惨啊

“换上拖鞋 随便坐 喝啤酒么?”说完开了一罐

“不…我不喝酒 那个…”

“你有什么事?”

千玺能明显感到王俊凯对他的冷淡 和之前的找茬不同 这次是真的冷淡

“想 …和你道歉…”

“噗”王俊凯差点把啤酒喷出来

“你给我道什么歉?”

“就是 可能因为我 你已经很久没来学校了”

“哦 好像是有几个星期了”

“三…三个星期了…”

“哦~”王俊凯玩味地看着千玺 竟然都记得 是数着日子等自己回去么?

“真的对不起 但你还是要去上课的啊 马上就要期末了 再不去的话会挂科的…”

“我去不去上课 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你…是因为我那天的话生气才不去的么…”

王俊凯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那天回家后王俊凯就一直赌气 然后为了报复他 决心练个人妖号把自己“抢走” 把他狠狠地抛弃 于是这三个星期没出门在练号 也只打到47级 


借酒消愁什么的根本没有的事

其实王源来过之后他就想到千玺也许会来 所以把屋子都收拾干净了

只是不懂为何自己的情敌要帮自己

哎?情敌是啥?눈_눈

现在人就在眼前 不好好调戏一下岂不是很可惜?

于是王俊凯装作很受伤的表情

“对啊…就是因为你”

听到这话千玺更自责了

“so…你要怎么道歉呢?”

王俊凯放下手中的啤酒 渐渐逼近千玺 直到把他逼到墙角

“额…我…我…我刚才有堆雪人”太近了 两个男生离得这么近真的好么!

王俊凯直接双手扶墙 把人圈在自己怀里

“哦 那个雪人啊 太丑了 不够哦~”

“那…那你想怎样…” 千玺不敢看王俊凯的眼睛 桃花眼好似有魔力一般 只一瞥差点把自己看得慌神

王俊凯继续低身 贴着他的耳边说

“呐…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