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十八)

今年的最后一更啦~
嘻嘻



一个人在家 玩玩电脑

两个人在家 也是玩玩电脑

只是这次千玺知道了电脑那头的人是王俊凯

“千玺千玺 你打这个 这个交给我就好”

“千玺快跑”

“千玺记得给我加血”

“千玺快捡 这个给你”

王俊凯坐在千玺旁边完全安静不下来 与以往不同的是 这次俩人挨着 他总是盯着自己的屏幕

不仅语言上指挥指挥 还会肢体骚扰你 害得千玺没法专注游戏

“别说话了 快打吧” 第n次把因为打赢了一关而粘在自己的身上“庆祝”的某人拉开 千玺终于爆发一次

王俊凯竟然是个这么粘人的人

“千玺…”

王俊凯躺在千玺腿上说

“嗯…?”千玺俯视他 心想怎么能逃离

“玩累了 给我补课吧?快考试了嘛~”

“这次好好听?”

“嗯 绝对好好听!”王俊凯说话的时候眼睛都发光

“嗯…那好吧…”

转眼太阳西落

“千玺 你会做饭么?”

“会一点点”

“给我做饭好不好?”

“………好吧…”

既然今天留宿人家 就任由他吧…

于是千玺进厨房看了看他买回来的东西

鸡蛋 黄瓜 西红柿 蒜苗 土豆和茄子

嗯…怎么做

千玺慢悠悠地把食材拿出来摆放好 思索了好一会 还翻腾出来了一些紫菜

鸡蛋炒西红柿 炒蒜苗 炒土豆 紫菜蛋花汤 这些应该够了吧?

王俊凯就靠在厨房门上看着千玺的背影

简直就是贤妻良母!还有什么他不会的!

千玺想问问王俊凯米放在哪里 转身就看到他一直在门口盯着自己

“额…那个…米在哪里?”

王俊凯走向他 逼近他

我靠 这又是干嘛…

千玺被逼得紧靠料理台 就在千玺以为王俊凯快要亲上来的时候 王俊凯伏在他耳边 “这里”

千玺才发现王俊凯将自己头上的柜子打开

“哦…哈哈哈…那个…有米就好…我给你做我家长特产哈哈哈…糍粑…超级好吃”

王俊凯放开他 退到对面的料理台 看着他踮脚拿米 切菜 打鸡蛋 把菜下锅 一盘一盘菜做成 自己再端出去

感觉…很像…新婚生活啊…

“这是鸡蛋炒西红柿 这是炒蒜苗 这是炒土豆 这是紫菜蛋花汤 这是糍粑”

王俊凯拿筷子指着面前的碗“我知道 这是米饭”

千玺只得无奈苦笑

“那我开动啦!”

说着王俊凯双手合十 然后开始狼吞虎咽

不得不说 千玺做的饭很好吃 特别是糍粑 这是自己头一次吃糍粑 却好吃地感觉不会忘记味道一样

不过菜的味道偏淡 就像他给人的感觉一样

吃完饭俩人洗了碗

看了会电视 期间王俊凯将粘人技能发挥极致 一直靠在千玺身上 还磨来磨去

“千玺你看这人多傻”

“哈哈哈哈笨死了!!”

“千玺 我觉得按剧情接下来这个人肯定得死!”

“千玺 我觉得这个是凶手 你觉得呢?”

千玺被迫陪着他看柯南 还要被他各种粘各种问
王俊凯原来是个这么孩子气的人么 真没看出来
不禁为自己知道他的另一面开心了一下

“不行 绝对不行”

“千玺~”

“不可以 说好我睡客房的 绝不妥协”

洗漱完毕千玺刚要关门睡觉 这厮又粘了上来
现在千玺想要关门却被王俊凯顶着

“千玺 我家第一次来人 又没人陪我睡的”

王俊凯又使出了杀手锏 露出了那种表情

可是千玺是真的不想和他一起 男生睡一起太奇怪了

不对 是今天发生在他家身上的一切都很奇怪

而且自己睡觉习惯抱着东西 在家都是抱着弟弟或者玩具睡

如果自己不小心睡着睡着抱着他……太可怕了太可怕 千玺简直不敢想

就在千玺发呆的瞬间 王俊凯借势溜了进来 就躺在床上赖着不走 还拍了拍旁边

“来啊~睡觉了~”

千玺无奈 只好过去躺下

两个人睡一个被窝 刚开始离得挺远 不一会儿王俊凯又粘上来了

“你给我起开!” 当王俊凯忍不住搂着千玺的时候被千玺一掌拍开

“千玺…~ ”

“千玺我睡觉喜欢抱着东西 不然会睡不好的”

“千玺千玺~”

千玺熬不过他 一边默许一边看着那人得瑟的虎牙想

以后再也不在他家留宿了 这绝对是最后一次

于是我们大哥抱着“软软的千玺”睡了个好觉

评论(1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