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三)

又想起有一天 王俊凯退了游戏 退了语音群聊后 看见仙儿的头像还亮着 即使知道他是男生了 可王俊凯还是觉得他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一直吸引着他


他好想和他说句话 


并不知道说什么


但是好想和他说句话


聊天框里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 大哥快被逼得爆炸了 


干脆一个语音窗口抖了出去

呆了

卧槽!!!我在干嘛!!!


刚想挂断 就听到耳机里传来那人好听的声音
“喂?”


软软的 酥酥的


“……………”


“…喂?”


“……………”


“………有事么? 不然我挂了…”


“………………有…”


“嗯 怎么了?”


“就是…那个…就是…”


“嗯?”


“我该怎么称呼你?以前在游戏里一直叫你妹 现在不太合适吧?”呼 自己真是太机智了


“哦… 嗯 啊!我还没自我介绍 ”


“…啥?”


“嗯 你好 我叫易烊千玺”

【卧槽!!!!!这人有病吧?我只不过要个称呼而已把全名告诉我了?!!!这应该是全名吧?!这肯定是全名吧!?!!这什么…易…抑扬顿挫…还是啥…这么奇怪应该是真名吧?他为什么要给我真名啊?!他该不会要我负责吧?我应该告诉他全名么?还是不告诉他?! 不告诉不好吧 毕竟他告诉我全名我不告诉他全名不好吧?!!我应该告诉他全名吧!!】

于是王俊凯在电脑面前各种颜艺表演 脸色各种变幻 经过了漫长的脑内吐槽 直到耳机那边又传来了“喂?你那是不是信号不好?”时王俊凯才被拽回来


“额…………你……你好…我…我…我叫王源 不过我不喜欢别人叫我王源 你以后叫我大哥就好了!”


“好”


又是简短的一个字 王俊凯撒谎的时候脸红结巴手心冒汗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为什么要撒谎 反正也见不到 应该……不会…拆穿吧?


눈_눈………哎?我…紧…紧张个毛线啊!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