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四)

思绪被扯了回来 


现在已经6:40了 7:00准时更新 之后就可以买装备了 


这个游戏也是奇怪 这个限量版装备 BUFF 效果特别屌 不过【情侣专用】而且只售卖4000份 所以那帮单身屌丝自然不会这么早起床 目前在线的只有这“小两口”

“千玺…” 他喜欢这么叫他 熟了之后发现他的名字真是好听 所以王俊凯经常有事没事地叫叫他 用大哥的话说 因为好听


“嗯…唔…好困” 千玺也是困得不行了 因为这个破装备要70级以上才可以用 BUFF效果简直天下无敌 再加上无法交易这个属性更是不能代买 所以只能自己来 如果两人中只有一个人抢到了 也没法佩戴 这个装备推出之前被给予了过多期望 所以基本高级情侣们都等着更新 他“夫君”想要这个装备想疯了 所以这两天他带着他各种带着升级 昨晚更是奋战到3:00 只睡了不到4个小时 千玺明显有点不在状态
“千玺…哎…还有几分钟了 乖 醒醒啊~等抢到了就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兴许是因为太早 王俊凯自己也糊糊涂涂的 语气温柔地吓人 


于是我们的小千玺 被冷得醒醒的

更新完之后 俩人都以极快地速度登录游戏
还没几秒钟 王俊凯就抢到了 耳机那边却迟迟没有声音


“千玺?抢到了么?”


“啊!!怎么办 我刚才输错密码了”


“别急 千玺别急 快 还有2000多 ”


王俊凯一边安慰着千玺 一边刷新商城查看数量


“…我不会要抢不到了吧” 千玺整个人都丧了 还紧张地发抖 却没有减缓速度 


“不会的 冷静 慢慢来 还不急 还有1000多呢”
望着眼前屏幕显示的300 王俊凯只能撒谎安慰他 如果今天抢不到 俩人都知道可能以后都不会想玩这个游戏了


“还有多少!我登上来了!”


“500!快!快买!”只剩不到100 王俊凯心急如火


“啊!!!!!我买到了!我买到了!我买到了!!!”耳机里传来少年激动的声音 这边王俊凯也乐开了花 如果两人在一起一定激动地抱在一起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你太棒了!!!我爱死你了!!!”

“………”


“………”

随着不经意的一句“表白” 俩人陷入了沉默
“额…那个…我好困…我去补觉了…拜拜” 千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听到那句话整个大脑当掉 现在只想快点脱离这窘境


“哦…拜拜…”


望着已挂断的扣扣界面和对方已经灰了的头像


王俊凯陷入了深思


“啊……我在干嘛…”


“天哪…我竟然对男生说爱死了”


“啧…不过以前也会对哥们说爱死了之类的…”


“啊…应该没事没事吧…都是男生害什么臊”


“啊…可是为什么那么奇怪…”


“哪里奇怪 就是好奇怪 啊!!!烦死了!” 大叫一声望着天花板


눈_눈 所以到底哪里奇怪啊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