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唠叨唠叨

这个其实是自己没事干的时候开的小脑洞
自己本来就是一直默默的看文 后来手就痒痒了
一直很喜欢校园梗 还有本人是个十分爱玩游戏的宅女 所以就以这个开头啦~
看过不少大大的文 很喜欢 但是都觉得很意犹未尽就完结了 于是我的愿望就是能把这个写长点写长点写长点~
无奈个人文笔不是很好 而且这是我人生第一篇文啊~所以有点渣 不好意思 鞠躬~(*/∇\*)
看到有人说喜欢于是很开心啊~谢谢你们 啵啵~
一直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微博也没有什么存在感 所以还好没人掐我啦
所以希望不要上升真人 我们就默默地圈地自萌最好啦~
因为以前一直堆着 所以昨天放出来5更 以后应该会每日二更?三更?四五更?看心情和脑洞啦~
最后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 头一次码字有点激动有点开心~ 我会努力哒!٩̋(๑˃́ꇴ˂̀๑)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