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五)

转眼就开学了 大学不同高中 要住宿 可对于有洁癖的人来说 简直就是煎熬 


比如 王俊凯


“拜托拜托 拜托不要有脚臭的 拜托不要不洗澡的 拜托不要有乱丢东西的 拜托拜托拜托 拜托室友都爱干净些”


王俊凯对着自己卧室一墙的路飞和周杰伦跪拜道


到了新学校 办理了各种入学手续后


终于迎来了这一关


王俊凯现在公寓楼前 如视死如归的壮士一般 闭了闭眼 叹了叹气 拿着行李上楼了


在楼道遇到了王源


“不是吧?咱俩又一个学校?”


“对啊…而且还一个宿舍呢”王源一边吃着薯片 一边说到


“卧槽?!不是吧?为什么!”王俊凯整个人都不太好 


【拜托不要有乱丢东西的】 划掉


“知足吧你 我今天看了排宿舍的表 拜托了多久宿管阿姨 花费了多少口水才换来咱俩一个宿舍 又能跟本少爷一个学校 如今还一个宿舍 以后我罩你啊 ”


“不 눈_눈 我宁可你什么都没做” 


“你咋这么无情!念在我俩十岁就认识的份上…”


王俊凯直接掠过王源的唠叨 进宿舍了


开了门 一共四个床位 上床下桌 一个床铺乱脏脏 零食衣服各种散落 地上周边铺满了东西
눈_눈 很明显这是谁的


相反 旁边的床铺被弄得十分干净整齐 而且是已经收拾好了 床上一个少年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 打游戏


嗯 一股子浓郁的处女座气息


王俊凯像是找到了同类


“同学 你什么星座”


这是他对那位室友说的第一句话


“………啊?”难道不应该先问我名字么?刘志宏默默在心里吐槽


“额…处女…” 弱弱地回复到 


“好” 看着他整洁的床铺 王俊凯感到十分满意 眼睛都放光


宿舍一共四个人 两个“洁身自好”的处女座 不错


王俊凯问完莫名其妙的问题 连名字都没问 转身到对面的两个空床铺 和王源对床一定特别惨 于是他选择了刘志宏对面的床 开始整理行李


等一切都收拾好了 便也驾着电脑开始玩


时间过的真快 几局游戏下来 天都黑了 而自己旁边那床人还没来 


“啧 开学第一天报道都这么不上心 唉…不靠谱” 王俊凯喃喃道


不过玩了一下午也没看到自己老婆 一天都没上线 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不正常 竟然一天都不上线 扣也不在 会不会也开学了?”王俊凯又喃喃道 


而王源早在他打游戏激烈的时候拉着刘志宏去吃晚饭了 宿舍里就他一个人


“唉…” 叹了声气 收拾收拾打算自己去食堂吃饭


刚搭上门把手就感觉到有股力量 然后门就被推开了 自己被推了个咧跌


“卧槽 谁啊” 王俊凯咒骂一声 以为是王源或者那个室友


只见眼前来人个子比自己小一头 身材也瘦瘦的 


“啊!对不起对不起!”


睁着一双无辜的栗色眼眸 担忧地盯着自己 然后诺诺地走上来看看自己是否无恙 


重点是 中分了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你在门后 抱歉” 少年一副自责的表情 


“没…没事” 其实没啥大事 不过他的眼睛怎么这么好看…说话的时候嘴边还有小梨涡若隐若现 惹得自己不禁看入了神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 嗯…”少年低下头拨了拨自己中分的刘海 然后抬头 十分严肃认真地说:“你好 我是易烊千玺 未来麻烦照顾了” 然后还鞠了一躬 起身对王俊凯微笑 嘴边的梨涡似太阳一般耀眼好看


…………………


王俊凯觉得自己整个人如同被雷劈了


真是中了头彩


怎么会有这种事


怎么可能


易烊…千玺…


千玺……


这个怪名字这个世上还能有其他人?


他不信


他觉得眼前的千玺一定是自己的千玺


呸!


什么自己的千玺啊!!!我在想什么!!!


王俊凯脑子特别乱 整个当掉 目光呆滞 面部抽搐


“……………嗨?你…你还好么…”易烊千玺看着面前这个表情奇怪的人 不会自己刚才把他撞坏了吧?要负责么?


“………老婆…”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叫出来了 其实他没叫过千玺几次老婆 相比之下他更喜欢他的名字但是脑子只想到这个词…然后…竟然说出来了


“…啊?”易烊千玺明显没反应过来


눈_눈 卧槽…我刚才说了啥?!!!

评论(1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