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十)

“你…你干嘛…” 千玺仍捏着自己烧红的耳垂一脸防备地看着对面的王俊凯

这个人是不是脑子不太正常

小千千心里想到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很多时候他对千玺做一些动作都是下意识没有经过思考的

“额…咳咳…那个…谁叫我刚才叫你你不理我”

“哦…我在写作业没听到…抱歉…”

看着那个反倒给自己道歉的单纯的小呆瓜 王俊凯心里又乐开了花

“你在写什么作业?”周五不是把高数写完了么 这句话是王俊凯心里嘀咕的

“嗯…再补补 还有把错题再做做”

真是个认真的乖孩子啊

王俊凯脑海突然闪现一个好点子

“额…那个…就是我的作业没怎么写 有好多不会的 你可以帮我么?”

“你要抄么?”

“不…不抄 你可以给我讲题么”

“可以啊!”千玺心想 至少这人还没放弃自己 肯学习就是好的啊!

可是小千千你真是太天真了

从书包里抽出作业 搬椅子到他旁边 把作业摊在桌上 一手枕着脑袋 等着“易老师”授课

千玺翻了翻他的作业 除了几道题 根本和没写过一样

这人整个周末都在干嘛啊…

不过有几道自己不会的都写上了 怎么那些简单地写不出来呢

当然单纯的千玺没想那么多

从第一题开始给他耐心讲解

王俊凯俯视着少年的侧脸

他认真地给他讲题 把每一步都写在草稿纸上

长长的睫毛扑扇扑扇地 鼻子挺挺的 嘴唇薄薄的 酥软的声音莫名地让自己心安 说话的时候梨涡调皮地若隐若现

梨涡…

王俊凯又看得入神了 他的注意力根本不在课本上

梨涡耶…

王俊凯一边转着笔一边想

为什么梨涡…这么…可爱…

于是

又是鬼使神差般地 拿笔戳了戳

千玺整个人都呆了

王俊凯也是

卧槽!!!我在干嘛!!!

我竟然拿笔戳了他的梨涡!!!

俩人从相识开始就一直处于尴尬境地

千玺真不知道这个人要干嘛 莫名其妙让自己给他补习 现在竟然拿笔戳自己的梨涡

王俊凯整个脸都是黑黑的 不过内心又是开心又是纠结

开心:我竟然真的戳了他的梨涡

纠结:这么好的机会竟然没用手 真是浪费了

得化解一下这个尴尬的气氛啊!

“你脸上怎么长了这么奇怪的坑”王俊凯黑着脸说道

他当然不能说自己是因为看得入迷了想戳戳才戳戳的吧

他果然很讨厌自己吧…

千玺想到

虽然自己没做过什么 但是他老是这么找茬 是真的看自己不顺眼吧?

“哦 看来不用我教你作业了吧”于是起身出宿舍了

눈_눈 唉?……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