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醉不复醒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3
(*/∇\*) 默默地爱着两个孩子

我不可能会喜欢你(十一)

骚瑞 周末实在太忙了
而且微博又在掐
看着两家掐架真是心塞塞



易烊千玺怎么都想不明白 为什么王俊凯会这么讨厌自己 总是找自己的茬 难道真的只是因为开学第一天相见时撞了他么?

离开宿舍也不知道该去哪里 只好奔着网吧去了 上了游戏发现“老公”竟然在线

这头千玺离开后 王俊凯又没了写作业的兴致 干脆玩起游戏来 正玩着就看见游戏提醒“您的伴侣【仙儿妹妹】已上线”

原来去网吧了啊

你大哥:【干啥呢】

仙儿妹妹:【在网吧呢】

你大哥:【咋不在宿舍玩?】

仙儿妹妹:【被气出来了】

你大哥:【谁气你?我揍他】

仙儿妹妹:【一个室友 老找我茬】

눈_눈 唉? 我哪里找他茬了

你大哥:【他对你做了啥】

易烊千玺把这一个星期发生的事都和大哥说了 本来他并不想说这些的 男生抱怨这些实在矫情 但他就是觉得委屈 而且 他觉得王源是个很可靠的人 很值得自己依赖和信任的人 而且比宿舍的王源还好 比宿舍的大哥更是不知道强多少倍 所以他抱怨了一番 生平第一次诉苦

电脑那头的王俊凯也很委屈 自己并没啥目的(你确定?)行为在他眼里竟然变成了找茬 而且自己还无法反驳 在他眼里原来自己是这样的

你大哥:【额…也许…他并不是讨厌你…】

仙儿妹妹:【你怎么知道 唉 我也不清楚 他怎么那么记仇】

你大哥:【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 但都是男生应该没这么小心眼 而且也没啥理由他非得针对你…】

仙儿妹妹:【算了 不提这事了 陪我去做任务去吧】

你大哥:【好 来语音吧】

仙儿妹妹:【嗯】

于是俩人又美滋滋玩游戏去了

或许自己该换种方式和他相处 王俊凯想到 


千玺说要回宿舍后王俊凯就下了游戏

等王源回来后 王俊凯把这些破事都告诉他了

“大哥………你这情商我也是醉了”

“别废话 快帮我想想办法”

“想什么办法?”

“想我该怎么办啊?总不能总让他这么误会我吧”

王源看着面前神色紧张的人

虽然有些事他不想承认 但是也太不正常了

“王俊凯”

“???”

“你…该不会…喜欢易烊千玺吧?”

王俊凯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炸了 立刻从椅子上蹦起来

“你瞎说什么呢 怎么可能?!”

“不是我说你 从你刚开始在游戏里认识他 抢着勾搭他 再到你和他结婚 再到你知道他是男生后仍然不离婚 再到你对他撒谎不肯说真名 再到你让我帮你圆谎 以及这一个星期以来你的种种不正常 ……你…不会真的被他掰弯了吧?”说完还鄙视地看了他一眼

王俊凯随着王源的话仔仔细细回忆了一遍 觉得自己的确不正常 但他确信自己不是gay 虽然自己没谈过恋爱也不至于喜欢男人吧?

“滚 你他吗才喜欢那个千玺”

赶巧不巧 正好这时候千玺从网吧回来

千玺觉得自己又莫名其妙躺枪了 不过啥叫王源喜欢自己? 本来心情就不太好 累了一天也不想追究了 所以直接打断俩人上床休息

王俊凯真觉得最近自己点太背 该去烧烧香求佛保佑一下

而王源一脸无辜表情 转身也上床了

눈_눈 唉…我又说错话了

评论(9)

热度(41)